天然蠟漆簡介

天然蠟漆            更多資料請至山仁官網www.shangern.com.tw

德國蜂蠟配方

產品特性:
專為原木的保護和上色而開發的產品,適用於室內外所有木製品,源於天然植物油、蜂蠟、植物蠟,可調配不同色彩,各種原木材質均適用,無須調配,操作簡易,效果良好,是各類傢俱作品、木作裝潢、木工DIY等的最佳選擇!

產品簡介:
蠟漆中的植物油能完全滲入木材,加強木材硬度,蜂蠟能在毛細孔間形成保護層,不龜裂,不翹起,和有漆膜存在的傳統油漆在外觀上截然不同,在提供防水防汙、耐磨耐擦、防霉防腐和豐富色彩的同時,不會影響木材的天然觸感;能在木材表面形成開放式表面,木材可自由呼吸,減少木材膨脹與收縮;用料節省,每公升可塗刷16~24平方公尺表面;施工也非常簡單,無須稀釋打底,塗刷一到兩遍即可;局部修復和翻新也不用先去漆打磨,直接於修補處刷塗即可,方便快速且不留痕跡。
相關檢測報告的品質保証
全新環保產品,內含德國進口高級蜂蠟、植物蠟及植物油,可提供原木良好的保養防護,通過SGS ASTM F963-08EN 71 PART 3 US EPA 5021檢驗,無芳香烴、苯類及重金屬等有害物質,可使用於兒童玩具及餐具,對於人體、動植物都安全。

產品規格:

 

用途分類

 

包裝容量

天 然 蠟 漆

室內、室外、耐磨

色 彩 豐 富

100ml300ml700 ml



使用方式:
1.   木材上漆前請先確認木材乾燥度是否足夠;請將表面髒汙、灰塵及油脂等清潔乾淨。
2.   如有任何需修補處,請於上漆前完成;表面請先以180 ~ 240號砂紙打磨,表面不平整易塗佈不均。
3.   蠟漆使用前請充分攪拌至均勻,直接塗刷,不用打底,如有需要可適度稀釋增加流動性,方便塗佈。
4.   可使用棉布、硬毛刷等工具,將塗料順著木材紋理方向塗刷均勻,確實將蠟漆塗佈於所有要上漆的地方;完成後用布或菜瓜布將表面多餘不圴勻的塗料擦去,不要有多餘蠟漆殘留表面,以免影響乾燥時間,蠟漆不需要在表面形成包覆膜。
5.   完工後保持表面通風良好,約六小時後表面乾燥,完全乾燥約需一天時間;乾燥前避免灰塵飄落表面,以免影響作品外觀整潔。蠟漆施工後約需1~2週養護期可達穩定狀況。
6.   乾燥後以細砂紙略加打磨,可獲得較平滑光亮表面。
7. 依實際狀況及需求,判斷是否要進行多次塗佈。


防水測試

注意事項:
  1. 蠟漆為滲透型塗料,適量塗佈效果就很好,可分多次上漆,不要一次上厚。
  2. 天然蠟漆請勿與其它油漆或塗料混合使用;使用存放請遠離熱源及兒童不易取得處。
  3. 使用後廢料工具等,需妥善處理,請先用水浸漬後再丟棄存放,並遠離熱源及易燃物。
  4. 使用完畢後請將罐蓋蓋好,以免餘漆乾燥硬化;表面如有薄膜形成,取出即可正常使用。
  5. 蠟漆為天然植物油塗料,塗裝後約需一至兩星期養護期,才能達到完全穩定狀態。

蠟漆色系 (顏色以實際使用為準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