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然古董傢俱蠟簡介

德國蜂蠟配方
產品簡介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自然風味的傢俱蠟,是為了喜好古樸自然品味的鑑賞家而設計的產品。特點在於柔美的光澤,能使傢俱藝品經本蠟處理後,令人感覺更高貴典雅、親切溫馨,縮短物我的距離。

產品特性
1.   全新無味環保產品,內含德國進口高級蜂蠟,可給原木適度滋潤保養,無芳香烴及苯類等一切有害物質,對於人體、動植物都安全。
2.   不會傷害物件原漆,適用範圍廣,使用後不油膩,原木、貼皮、烤漆表面均可使用,金屬表面亦可使用。
3.   上蠟能表現木材自然古樸的特性,加強天然紋路的表現;上蠟推磨後可散發自然的光澤,使作品的質感倍增。
4.   蠟本身具有避水性,木材上蠟後可增加防潮效果,減少發霉的機會,且上蠟不會將木材表面氣孔完全封死,不會防礙木頭熱脹冷縮的功能,減少木材龜裂現象產生,有利長期保存。
5.   蠟分子可填平物件表面的坑洞,對細微刮痕具有修補作用,增進表面光滑平整度,上蠟後髒污灰塵不易直接污染木材本身,易於清潔保養。物件如有上漆染色,上蠟後可增加質感表現,並在表面形成保護膜,效果持久。


相關檢測報告的品質保証
全新環保產品,內含德國進口高級蜂蠟、植物蠟,可提供原木及古董傢俱良好的保養防護,通過SGS ASTM F963-08EN 71 PART 3檢驗,無芳香烴、苯類及重金屬等有害物質,對於人體、動植物都安全。

產品規格
 
外觀包裝
包裝容量
 
天然古董傢俱蠟
鋁罐包裝
鐵罐包裝
60 ml
200 ml
無色   Clear
淺咖啡 Brown
深咖啡 Dark Brown


適用範圍
各式原木、古董及仿古傢俱;高級喇叭音箱;奇木、漂流木藝品;木、竹雕及各類金屬雕塑作品等等。

使用方式
1.   先將需上蠟的物件表面清理乾淨,如需使用水或其它清潔劑,等完全乾燥後再上蠟。
2.   使用布(不會起棉絮的布類皆可)或刷子沾蠟均勻塗佈於需上蠟處,靜置至蠟乾燥被吸收(5~10分鐘),再用布或刷子擦拭推亮至產生光澤即可。

上蠟訣竅
1.   上蠟只需薄薄一層就有很好的效果,特別是漆面或是硬木類表面,上蠟太厚效果反而不易顯現。
2.   上蠟後推亮的效果和物件原本的表面處理成正比關係,表面愈光滑平整,推磨後亮度愈高。
3.   未上漆或軟木類物件表面吸收蠟的能力較高,可分多次重覆上蠟,但不宜一次上大量的蠟;需上較厚的蠟或表面有刮痕需修補時,不要一次塗佈大量的蠟,應分多次重覆上蠟。
4.   物件精緻細微處不易塗佈時,可用吹風機將蠟熱熔軟化後,再用刷子等工具施作上蠟,但不可直接以火加熱,以免產生危險。
5.   為維持效果,並達到最佳保養效果,建議每季(3個月)定期上蠟保養。
   (不同物件及環境條件下,請自行調整保養間隔時間。)

注意事項
1.   請存放於乾燥安全,兒童不易取得處;使用時請遠離火源。
2.   使用完畢後請確實將罐蓋蓋好,以免影響餘蠟存放品質。
3.   木器製品上蠟後請勿接觸熱水,如需放置熱水杯,請與杯墊一起使用,以免產生白色水漬。

實例照片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