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戶作品 (遊心工房) 20200401 書桌的好朋友 

(山仁木蠟油 #無色   硬木專用 #無色)


板材 : 鐵木(主体) 黑胡桃木(面板)檜木(抽屜板)
塗裝 : 山仁木蠟油  #無色   硬木專用木蠟油  #無色 
製作 : 遊心工房
這兩個櫃子是設計,放在書桌下面,有人問為何上面不直接做成平的,上面幹嘛要多兩個手把,因為他是放在書桌底下,上面的空間可以讓你放鍵盤,臨時放本未看完的小說....等等,如果你喜歡我可以幫你做成適合你要的產品,我很喜歡做客制化產品,每次都有不同的體驗,量身訂做不滿意可以退費。
遊心工房的廖先生之前有使用速乾型木蠟油在作品上,不過他的作品使用材料以硬木居多,速乾型木蠟油是針對較軟的木材研發生產的,這次提供新開發的山仁木蠟油和硬木專用木蠟油給他試用,在硬木上的塗佈操作和滲透性都有一定的提升。
#山仁木蠟油
#硬木專用木蠟油
塗裝完成作品







塗裝前







塗裝過程




 

 山仁木蠟油


2 則留言:

  1. 可以請教上臘的步驟嗎?
    感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以參考下面網頁說明, 謝謝!
      https://www.shangern.com.tw/pages/operation1
      https://www.shangern.com.tw/pages/operation2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