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購山仁產品的原因

選購山仁產品的原因



錯過雙11購物節,還有購物金回饋!
全系列商品滿百元贈送30元購物金~
https://www.shangern.com.tw/
購物金次回購物即可使用,單筆最高折抵30%,
有效期限1年~

最近有開家具行的老客戶來電訂購產品,要買以前使用的古董傢俱蠟,他告知 之前買了一些網路上販賣的蜂蠟產品,雖然價格低一些,不過用後有木頭顏色越來越深,而且產品會有腐壞發臭的情況,所以還是回來用我們的產品~


其實這些問題都是可預知的, 大部分DIY的蜂蠟產品,很多都是用一些植物油和食用油加上蜂蠟去調配,沒有經過特殊處理的油,就有可能會有氧化顏色越來越黑,或是腐壞變質的情形發生,我覺得還是有必要和大家提醒一下,出現這些問題要再善後都不是那麼容易,常遇到客人提出類似的狀況,要我告知解決的辦法,還不如一開始就避免讓這些情形出現,相對而言容易一些~

並不是說市面上所有的產品都有這些問題,只是提醒大家在使用前要留意一下~


另外就是塗料類的產品,現在可以說是百家爭鳴,和我們當初最早開始開發時,只有一家國外進口, O開頭的產品可以選購;也常有客戶問我各家產品的比較,坦白的說,發展到一定的成熟度,每家產品都有一定的品質,實際上差別不會太大, 我也常問一些專業的客戶,我們的產品有哪些優勢,比較特別的是,他們告知我在使用時,我們的產品相對而言最不會刺激眼睛,我想這也是優點之一,每個人對產品的味道各有喜好,對眼睛的刺激性應該就是比較客觀的比較,也一併分享給大家參考一下~

傢俱保養亮光蠟的開發,是傢俱店客戶反映,很多客人買家具回去後,就直接用"碧X珠"作為日常清潔保養的選擇,但產品含有機溶劑成分,使用方式不正確很容易傷到表面塗裝,再回頭要求店家修復,所以希望我們開發好用又安全的清潔保養產品,這就是產品誕生的原因~

水性配方,不會傷傢俱表面,也不會滿屋子都是溶劑味,讓家人吸入一堆有害健康的毒物,更不是市面上那些假冒精油的低價工業油產品,使用後油膩不堪,更容易沾黏灰塵 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